九川

已忘初心,想找回来

【凹凸学院】罪人塔(4)与你同行

想起了要起小标题。
有原创人物有私设
目前只有卡埃是cp,雷安后面会出现
tag有错麻烦请指出,谢谢
本次成功删掉嘉德罗斯的打斗

正文如下:

  凹凸星外,一颗已经燃烧了百亿年的恒星终于在此刻塌缩。如同发泄般的生命最终的火焰,吞噬周围的星体融于自身,并以一种匪夷所思的速度化作最终的归宿——黑洞。
  它距离凹凸星并不远,然而凹凸星最外圈的银色光幕将所有波动隔绝。
  黑色的物质在艳丽的红色中跳动,像是暗处的精灵 。
  丹尼尔似有感应地抬起头,封闭的监控室里他看不到凹凸星外发生了什么事。
  但是……任务已经完成。
  一个小身影出现在黑洞与银色光幕碰撞撕扯的地方。他不满地戳戳光幕,“被挡住了……”
  “不想回去,想玩儿……”他不开心地说,小手覆上光幕想要将其破坏,可另有一双无形的大手把他拖了回去。
  
  成功摆脱嘉德罗斯,格瑞心情很好地在校园里兜了近半圈找到了再次迷路的金。
  “别乱跑,跟我走。”格瑞拽住往错误方向走的金。
  “诶——格瑞!”看到格瑞,金很开心地回答,“你在这啊。知道啦,嘿嘿。”
  金果然乖乖地和格瑞并排走,一路上东张西望,并且扯着格瑞的袖子问这问那,表示自己对这里的好奇。
  “格瑞,你看那边,好热闹,那里是什么地方啊?”金指着一座圆顶透明大厅问道,那里一直人来人往,也有很多人挤在同一处在看某个东西。
  格瑞顺着金的手指看了过去,又转回来淡淡道:“是任务发布大厅,你以后接任务都要去那里。”
  “噢,是这样吗?”金手指点着自己的嘴唇,“格瑞,我待会儿就去接一个任务可以吧?”
  “你来的太晚,马上就要天黑了,学院是有宵禁的,宵禁之后不允许出宿舍。”格瑞回答。
  “哦……”
  “接待员有发学院的规章制度的小册子吧,你有看吗?”格瑞反问。
  金挠挠后脑勺,嘿嘿笑道:“嘿嘿,那个……”
  “没看对吧。”格瑞叹了口气,“你应该有个室友,去问他。”
  “诶,格瑞你也可以告诉我啊,我干嘛还要去问别人?” 金好奇。
  “……”格瑞想了一下学院的那些规章制度,并不想浪费口水去解释那一大堆内容,于是他用沉默应对。
  金也一直看着他,盯了一会儿,金才嘟着嘴嘟囔:“好吧,我去问,不说就不说。”
  格瑞平淡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  宿舍区离金迷路的地方也挺远的,一路上金只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又开始扯着格瑞问他所看到的所有事情。
  “格瑞格瑞,那边有人在打架诶,我们要去帮忙吗?”
  “不……”一个人对上一群人,格瑞看着那明显是在抢劫的场面回答。
  “哦。”金大概还没搞清楚状况。
  没有在意刚才的人,金看到有个戴着面具的的人走过来,而且好像就是朝他们来的。
  “格瑞大人。”鬼狐的确是来找他们的,准确地说是找格瑞的。
  “什么事?”格瑞再向前两步,隔在鬼狐与金之间。
  “难得看到格瑞大人在闲逛,过来打个招呼而已,不可以吗?”鬼狐看了一眼正好奇地打量他的金,用十分友好地语气说道。
  格瑞拉着金绕过鬼狐。
  “好吧,慢走不送。”鬼狐礼貌地行了个礼,只有回头看的金看见了。
  “莱娜。”在两人从他的视线中消失的时候,鬼狐吩咐道。
  穿着白色袍子同样戴着奇怪面具的莱娜立即出现,弯腰。“鬼狐大人。”
  “去查查刚刚那个小子的信息。”
  “是。”
  
  金好奇地问格瑞:“格瑞,刚刚那个人……”
  “以后离他远点。”格瑞沉声道。
  “诶,为什么,不过我觉得那个人看起来不太像个好人。” 金歪着脑袋想了想说,“总觉得……嗯……怎么说呢?有种……嗯……”
  “那就别说了,记得别理他就行。”格瑞垂眼叹口气,加快了速度。
  “诶——我只是一时找不到该怎么形容他的词语了,让我想想就好。”金像蹦似的努力大跨了几步,追上格瑞。
  “你脑袋里有装什么吗?”
  “当然是姐姐和格瑞啦,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!” 金晃动双手,开心道。
  “……”
  
  有金在路上说着话,总感觉时间过得很快,没多大会儿就来到宿舍区附近了。
  “格瑞。”嘉德罗斯扛着神通棍等在宿舍区门口,旁边站着雷德和蒙特祖玛。
  “诶——格瑞。”金刚想问这个人是谁时就被格瑞一把扯到身后。
  “嗨~”雷德朝他们挥手,“嘿嘿。”
  嘉德罗斯打量了一番藏在格瑞身后探头探脑的金,不屑道:“你就是为了接这个渣渣而选择放弃和我打一场吗?”
  “渣渣?”金不可置信地指着自己,“你在说我?喂,我可是要考第一名的人!”他跳出了格瑞的保护圈,单手叉腰指着嘉德罗斯说:“你才是渣渣呢,你全家都是渣渣!”
  “金!”
  “哼,你是要挑战我吗?渣——渣。”嘉德罗斯扬起神通棍伸向金,然后压下。
  “呃啊。”金迅速闪回格瑞身后,格瑞召出烈斩挡住嘉德罗斯的神通棍。
  “有教过你不要乱说话吧。”格瑞叹气道。
  “谁知道他那么暴力啊。”金嘟囔。
  嘉德罗斯收回神通棍,“反应挺快的嘛,不知道打一顿会怎么样呢?”
  格瑞拉着金绕开嘉德罗斯。
  “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开始宵禁了,你不回去吗?”格瑞回头说。
  “哼,下次再打。”嘉德罗斯不满地朝公寓走去。“反正你也跑不掉。”
  一旁的蒙特祖玛和雷德也跟着嘉德罗斯离开。
  “格瑞,他是谁啊?”见嘉德罗斯离开,金才又想起来问。
  “一个超级自大的神经病。”格瑞闭眼无奈道,“以后离他远点,最好见到他就绕着走。”
  “诶,又一个,格瑞,你是跟他们结仇了吗?要不要我帮忙啊,我现在也觉醒了元力技能了,很厉害的。”金挥舞双手,兴奋地建议。
  格瑞瞥向他。“不,现在去你宿舍。”
  金扮了个鬼脸,见他这样,格瑞叹口气。
  “哈哈,走啦。”
  
  今天是新生入学的日子,紫堂幻这里就剩他一个,所以他也知道会有新生来。
  由于留级,一级和新生是同等层次的,就算紫堂幻比新生要早来他也不能叫对方学弟。
  希望新来的室友比较好相处吧。紫堂幻收拾了一下空余的房间,也不知道会来几个人。
  “找到了,就是这里。”紫堂幻听到有陌生的声音出现在门口,接着响起了敲门声。
  是新人啊。
  紫堂幻赶快过去开门。“来了,欢迎新——”
  门开了,格瑞站在门口。
  “格——格瑞!”紫堂幻大惊失色,“您……您……”
  金从格瑞身后探出脑袋,看着一脸惊恐的紫堂幻,笑道:“嗨,学长,我是你的室友,金。”
  “你们同级,不用叫他学长。”格瑞淡淡道。
  “对……我叫紫堂幻,一……一级生。”紫堂幻僵硬道,“进……来吧。”
  紫堂幻让开一条路,格瑞把金拖出来,“我走了。”
  “诶,格瑞,你不进去吗?”
  “不。”格瑞挥手,转身离开。
  “欸,好歹告诉我你住哪里嘛,我好去找你玩啊。”金急急忙忙道。
  格瑞身形一顿,然后飞速消失,“最好不要来找我。”
  “欸欸,格瑞!”金手伸出,但没来得及抓住。
  格瑞一走,紫堂幻觉得空气瞬间回温了,虽然格瑞在前几名里脾气已经是很好了,因为他根本不会搭理人。但紫堂幻突然见到格瑞还是条件反射地一抖。
  “他是你朋友吗?”紫堂幻情绪舒缓了一点问金道。
  “是啊,我们认识很多年了,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提到这个,金很自豪地说。
  “呵呵,真羡慕你有这么厉害的朋友。”紫堂幻微微苦笑道。
  “咦,紫堂,以后我们也是朋友了。”金拍着紫堂幻的肩膀说道,“我们可以一起做任务,一起去玩儿。”
  金很想和格瑞一起做任务,但他们等级差得有点远,还要再等一阵把等级升上去才行,要等好久的呢。
  金有点嫌弃自己自己年龄比格瑞小得多了,不然他就可以和格瑞一起报到一起做任务了。
  哪像现在要拼命把等级升上去。
  “嗯。”紫堂幻微微笑道,“现在先把你房间布置了吧,你的行李就……”紫堂幻刚想指着金的行李说就先随便放吧,就发现金是两手空空来的。
  左右看了,紫堂幻疑惑道:“你行李呢?”
  “欸,什么行李,格瑞没说要带啊?”金也疑惑。
  “你来上学都不带行李的吗?那你穿什么?用什么?”紫堂幻难以置信。
  “呃……”金认真地想了一下下,然后扬起笑脸道,“没事,还有格瑞呢。”
  “格瑞?!”紫堂幻再次惊恐。
  这时,格瑞又回来了,手里还提着几个袋子。
  格瑞走路明明没有发出声音,金明明还没回头,却仿佛看到了他来一样。
  转身,扑上去,然后:“格瑞!”几个动作行云流水。
  格瑞举起袋子挡住扑上来的金。“给你买的衣服,拿着。”
  金接过,“谢谢格瑞~”
  “我走了。”格瑞再次说道,转身,想起一件事,明天有新生动员会,说还是不说?
  “……”格瑞突然叹口气,不过另外两人,一人还处在极度震惊中,而另一人还在翻看自己的新衣服。
  比了比,好像有点大了呢?格瑞是觉得自己会长得很快吗?
  所以,并没有注意到格瑞的叹气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