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川

已忘初心,想找回来

【凹凸学院】罪人塔(2)

有私设及原创人物,目前只有卡埃是cp

正文如下:

  卡米尔抱着一摞资料进入雷狮的房间。
  “大哥,有关罪人塔的资料都在这里了。”他将资料放在桌子上道。
  “辛苦了,卡米尔。”雷狮随手拿起放在最面上的一本开始看起来。
  这些资料只保存在凹凸学院的图书馆中,终端上根本无法查看,不然也用不着专门去搜出来了。
  “大哥,你就这么确定这次的期末考是罪人塔吗?”卡米尔问出他一直以来的疑惑。
  罪人塔是凹凸学院期末考中最难的一种考试,最低难度也是A级。
  雷狮初来凹凸学院参加的期末考就是罪人塔,从那里出来后,雷狮那么狼狈的样子是卡米尔从未见过的,就跟被完虐了一样。但报酬也是丰厚的,那次之后直接奠定了雷狮第四名的位置。
  卡米尔只知道从罪人塔回来之后,雷狮整个人都变了许多,有时候更张狂,有时候却会变得非常沉默。每天早上都不见人影,有时候回来还带着伤,偏偏对此什么也不提。
  “你认为上次我通过那场考试了吗?”雷狮不答,反而问道。
  “难道没有?”
  “哼哼哼,我只是活着回来了而已,通过的要求可是杀死那个BOSS。”雷狮想起了点儿不愉快的记忆,神色不善道。
  看到雷狮这副表情,卡米尔选择不去追问。
  雷狮翻了翻资料,说道:“卡米尔,你去文院的图书馆看一看吧,那里的资料应该更全一些。”
  文院?“好的,大哥。”虽然不知道雷狮是怎么知道文院的图书馆资料会更全,但既然吩咐了,卡米尔只会照做。
  等卡米尔离开,雷狮继续看起资料。
  
  要进入文院的图书馆必须得有文院学生证才行,所以卡米尔得先去另一个地方,也正好,到了约定的时间点,他本就该去那里了。
  安迷修只把金送到能看到武院大门的地方,指示他直接去找校门口的接待员就可以了,他自己是不能再往前走了。
  与金告别后,安迷修从另一条路回到了文院。
  艾比坐在面包店里,吃着蛋糕,看着她弟弟忙前忙后。
  “所以说为什么你会答应那个家伙帮他看店子?”艾比百无聊赖地问道。
  “诶,不就顺便帮个忙呗,而且还有积分可拿。”埃米熟练地将烤好的蛋糕装好,并打上一个漂亮的结递给客人。“而且我本来也要留在这里一会儿。”
  学分是关乎升级毕业的东西,而为了日常需要,还有积分这种作为货币的东西,平时交易都用的积分,但奢侈一把用学分也可以。
  “留在这里等那个面瘫矮子?你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?”艾比插起一块蛋糕送进嘴里。
  “上次一起吃蛋糕的时候,其实相比起雷狮海盗团的其他人,卡米尔也没那么恶劣。”
  “雷狮海盗团的人都那样!一群恶党。”艾比用力戳着蛋糕,把蛋糕弄得面目全非。
  “恶党……你这是学安学长说话啊,况且,你比卡米尔要矮吧。”埃米无奈道。
  “闭嘴,你这个蠢弟弟,小心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。”艾比跳下,推开客人,直接朝埃米头上就是一打。
  “好疼的,老姐。”埃米捂着头。
  艾比冷哼一声转过头,“就是要把你打醒,别跟雷狮海盗团的人混在一起,海盗哪有信用可言。”
  “哦。”埃米这么应着,但打不打算顺着艾比的去做,就只有他知道了。
  围观的客人面面相觑,能跟雷狮海盗团搭上关系那在武院还有谁敢欺负他们呐。
  安迷修正好这时回来,笑着跟艾比埃米打招呼:“午好,多谢帮忙了。”
  “是看在可以免费吃蛋糕的份上才帮你的。”艾比说。
  安迷修自以为笑得很好看地走到柜台后,对埃米说:“谢谢埃米帮忙。”
  “不用谢的,安学长。”埃米让出位置。
  安迷修从柜子里拿出一盒密封好的蛋糕。“你的蓝莓果酱蛋糕。这里交给我了,你到外面去坐吧。”
  “啊,好的,谢谢安学长。”埃米笑着接过蛋糕。
  蓝莓果酱蛋糕是安迷修店里卖得最好的一款蛋糕,但安迷修从来都不会增加每种蛋糕的数量,致使埃米以前经常抢不到。
  日常选择离店最远的树荫下的一张桌子坐下,艾比敲敲桌子,说:“我还有事,先回去了,记得早点回来,别跟卡米尔走得太近,知道没有?”
  “知道啦知道啦。”
  艾比很不放心地盯了埃米一会儿,这才离开。
  等艾比消失在视线里,埃米才跑到安迷修那儿再要了个叉子。
  她离开没多久,卡米尔就来了。
  随意地拉出椅子坐下,埃米递过叉子,然后自己打开盒子。
  “吃完蛋糕,我要去文院图书馆一趟。”卡米尔说。
  “诶,那要文院的学生证才可以进去的吧。”埃米吃了一大口蛋糕。
  “嗯,我想借安迷修的学生证。” 卡米尔快速插走一大块。
  “……他不会借你的。”埃米逮住盒子。
  “所以需要你帮忙。”两人的叉子绞在了一起。
  “要我帮忙就不要抢我蛋糕!”
  “所以你为什么不买两个。”
  “因为你吃的是我的,安学长怎么会把蛋糕卖给雷狮海盗团的人!”说完这话,埃米自己愣了一下。
  卡米尔也沉默地把蛋糕推给埃米。
  “我去试试。”埃米起身朝店里走去。
  “埃米,”卡米尔叫住他,“在你们所有人眼里,雷狮海盗团是不是都是恶名昭彰的人?”
  “不,不是。”埃米并没有回头,“但在安学长眼中,你们都是欺负弱小的人,所以他不会把学生证借你的。”
  埃米走进店子。
  “安学长,那个,”埃米请求道,“我可不可以借你的学生证用一下,我想去图书馆一趟。”
  “去图书馆?找资料?”安迷修问道,“是卡米尔找你帮忙要的吧?”
  埃米无言以对。
  “算他识相,坐的远远的,雷狮海盗团的生意我的确不想做。但喜欢蛋糕的人我从来都不会拒绝的。”
  “诶?”
  “你没发现你们的蛋糕要比别人大一倍吗?”安迷修微笑地说,“你一直都没有要两份呢,下次要两份吗?”
  安迷修点开自己的终端,把学生证信息传送过去,学生证上多了一个“借”字,表明非本人使用,不可转借,且只能用一次,之后信息就会销毁。
  “知道啦,谢谢学长!”埃米深深鞠了一躬,欢快地跑回去。
  “卡米尔,我借到了。”
  卡米尔正在愣神,听到埃米的声音才回过神来,“麻烦了,待会儿陪我去一趟图书馆吧。”
  “没问题。”
  
  
  

评论

热度(16)